《200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发布
    2007-11-01    记者:李佳鹏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外发布了《200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和《2007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万科和中海地产蝉联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在国有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保利地产以45.72亿元的公司品牌价值成为“2007中国房地产央企领先品牌”;在混合所有制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排名最高的合生创展品牌价值高达41.72亿元,绿城房产位列第二。世联地产、合富辉煌、伟业顾问分列策划代理公司品牌价值TOP10前三位。
  研究发现,2007中国房地产全国性品牌价值大幅增长,行业地位日趋稳定,而区域性品牌竟日趋激烈,华北区域品牌价值相对偏低,中西部区域品牌开始崛起。
  相关稿件
· 投资向房地产业集中不是好事 2007-11-01
· 外资加速进入房地产市场 2007-10-31
· 房地产企业内地IPO未暂停 2007-10-25
· 调查显示海合会成员国大力发展房地产项目 2007-10-24
· 海湾国家房地产投资破万亿美元 200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