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强透露:香港地产争相入湘
    2007-08-20    曾辉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香港恒基地产负责中国项目销售推广的田国强透露,在内地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恒基中国正在积极开发商业物业为主的项目,长线持有物业占有较大的比例。在长沙、徐州、西安等二线城市则以开发住宅项目为主,在这些城市当中,长沙是目前土地储备最多的城市,公司对长沙相当看好。
  早在2004年,新世界集团就已进军长沙,位于五一商圈的新世界百货为其进入长沙的第一个商业项目。2005年4月,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共同组建和记黄埔地产(长沙望城)有限公司,进入长沙望城。2006年1月,恒基中国在星沙拿地800余亩,成为第三个进入长沙的“天王”。最近,香港新鸿基地产有限公司副主席、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应湖南省贸促会邀请,来长沙考察房地产市场,并表达了来长沙投资的意向。至此,香港地产界“四大天王”全部到齐,其中三家已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