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十大经济新闻人物评选启动
    2009-03-18    作者:何闻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与本报等经济媒体联合举办的2009十大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由众多经济媒体联办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
  这次评选以“责任、贡献、创新、影响”为主题,重点对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三年来不同领域的业界精英进行回眸和盘点;重点关注具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历史眼光,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企业家和社会人士;寻找不断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彰显在迎接挑战中勇敢前行的榜样和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中央主流媒体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颁奖仪式拟于2009年8月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同时举办2009经济发展高峰论坛,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十大经济新闻人物代表作主题演讲。
  相关稿件
· 吴晓灵谈当前三大金融热点 2009-03-09
· 杨澜出品天女网“三八”上线 2009-03-06
· 张彬和他的“爱农公社” 2009-03-06
· 骆家辉可能获美商务部长提名 2009-02-25
· 卢文兵:用资本撬动传统行业 200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