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夫骗“倒”姐姐
    2009-01-13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媒体11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前主席伯纳德·麦道夫制造的“庞氏骗局”甚至连他的姐姐也没放过,致使她被骗数百万美元之多。
  麦道夫的姐姐名为桑德拉·维纳,现年74岁。《纽约邮报》11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估计维纳被骗数额为300万美元,她现在“一无所有”,不得不卖掉自己的房子。
  根据维纳居住地棕榈滩县有关部门的记录,维纳夫妇于2003年以65万美元价格买下他们现今居住的房子。房子面积大约为316平方米。
  维纳现在希望以85万美元至95万美元的价格将这座房子出售。
  报道还说,维纳在圣诞节前夕收到寄件人署名是麦道夫夫妇的一件包裹,里面装有共计价值100万美元的饰品。但由于这违反了法庭禁令,这些物品已被移交给律师。
  (新华社专稿)
  相关稿件
· 庞氏骗局还是金蝉脱壳?麦道夫案疑云重重 2009-01-08
· 麦道夫:或将被取消保释资格并被投监候审 2009-01-07
· 麦道夫或将被投监候审 2009-01-07
· 美国国会将于明年年初开查“麦道夫案” 2008-12-31
· 法国一基金经理成麦道夫骗局的“殉葬品” 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