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润金获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奖
    2008-12-12    记者:胡梅娟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尽管身为十多家公司的掌门人,获得无数个荣誉,马来西亚著名华裔企业家、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太平绅士-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最看重的还是12月5日最新获得的2008年度“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奖”。
  他在中国的慈善之举,可追溯到1994年完美开业之初就向中山市博爱医院捐款10万元,而当时公司还未有一分钱的赢利。14年过去了,在全国各地,古润金踊跃参加和捐助了160多个社会公益、慈善、红十字事业项目,形成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推动禁毒事业、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参与慈善万人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七大慈善公益体系。
  相关稿件
· 徐井宏:为科技创新插上财富翅膀 2008-12-08
· 尚进:创业不能光凭热血 2008-11-24
· 卡什卡利:35岁操盘7000亿美元 2008-11-24
· 朱中一:房价跌地方官员受损最大 2008-11-24
· 巴菲特:280亿抄底被深套 200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