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致远指责微软对雅虎“使坏”
    2008-07-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杨致远指责微软公司以收购为名、行破坏之实。
  美国《华尔街日报》9日援引杨致远的话说,雅虎现任董事会曾联系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愿意重新商谈收购事宜,却被告知微软已放弃收购。
  然而雅虎股东、美国亿万富翁卡尔·伊坎7日却说,微软愿意和改选后的雅虎董事会展开谈判。微软当天发表声明,证实了伊坎的说法。伊坎正通过代理权争夺战,试图在今年8月1日雅虎股东大会改选董事会。杨致远说,“鲍尔默和伊坎联手,逼迫雅虎把搜索引擎业务卖给微软,价格则由伊坎(主导)的董事会和微软管理层在今后‘谈判’中决定”,“信任伊坎是个糟糕的选择”。
  (新华社专稿)
  相关稿件
· 雅虎有关负责人:雅虎更“愿”牵手谷歌 2008-06-27
· 数名高管离职 人才流失加重使雅虎雪上加霜 2008-06-20
· 雅虎代理权争夺战升级 2008-06-10
· 整合旗下业务 阿里巴巴推出“雅虎口碑” 2008-06-05
· 美国亿万富翁伊坎意欲重燃雅虎“收购战” 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