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积极配合税务部门检查
    2008-04-16    记者:胡作华 裘立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杭州4月15日电 针对日前有媒体曝光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涉嫌偷漏巨额个人所得税一事,宗庆后1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正在积极配合税务部门检查。”
  记者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去年11月以来,杭州市地税、国税部门就宗庆后涉嫌偷漏税事宜进行了检查。宗庆后表示,对此,杭州娃哈哈集团和他本人都予以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进行了彻底的检查,而且是对娃哈哈所有公司进行检查。”
  宗庆后说,他已向杭州市地方税务局补办了申报及补缴个人所得税手续,并缴纳了滞纳金。
  相关稿件
· 宗庆后:娃哈哈股份须高于达能 2008-03-19
· 宗庆后表示:娃哈哈将拒绝达能新合作方案 2008-03-10
· 来自娃哈哈合作方的报告:一花引来百花开 2008-03-05
· 达能全球总裁:希望“摆平”与娃哈哈纠纷 2008-02-19
· 娃哈哈涨价,一个不可忽视的信号 200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