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大总出任北汽控股总经理
    2008-03-05    记者:李志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董事会,正式聘任原上海汽车集团副总裁汪大总为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自2007年9月北汽控股原总经理董扬调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之后,北汽总经理职位一直空缺。在走集团化实现跨越式发展道路的战略下,北汽一直希望寻找具有国际汽车企业运作经验、国际化视野的职业经理人加盟,并最终确定通过全球招聘的方式吸纳人才。
  汪大总曾在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研究部门任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首席工程师等,还曾任德尔福能源及发动机系统大中国区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湖北德尔福汽车电机有限公司、上海德科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北京万源汽车电控有限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等职务。2006年4月至今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相关稿件
· 王凤英:优先发展高品质小排量汽车是现实选择 2008-03-05
· 保险、汽车投诉在上升 2008-02-29
· 钢价上涨加速汽车零部件行业洗牌 2008-02-28
· 汽车产业规模化难抵钢材涨价压力 2008-02-28
· 钢价上涨 汽车厂商面临成本上升压力 200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