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拍卖长袍
    2008-01-21    记者:林晶 张云龙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据阿富汗帕支渥克通讯社报道,阿总统卡尔扎伊将捐出自己穿过的一件长袍于2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进行拍卖,并将所得捐赠给阿富汗的一个妇女儿童权益组织。
  此次拍卖活动由阿富汗驻美国使馆牵头,同时进行拍卖的还有阿富汗地毯、宝石、手工艺产品等一些来自阿富汗本土具有特色的物品。
  据悉,24日的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一个总部设在阿首都喀布尔的非政府妇女儿童权益组织——“明日阿富汗妇女儿童”。该组织由阿富汗前国王哈比布拉的孙女创办,致力于为阿富汗全境内的妇产医院和孤儿院提供各种援助。
  相关稿件
· 上海调整私车额度投标拍卖办法 2008-01-10
· 上海调整私车投标拍卖办法缓解“车牌贵” 2008-01-09
· 与西方差距缩短 中国艺术品拍卖开启亿元猜想 2008-01-07
· 拍卖“黑医院” 赔偿债权人 2008-01-04
· 上海首次钱币专场拍卖落槌 200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