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优化营业部布局
    2010-08-27    作者:王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经中国证监会及当地派出机构批准,近日,招商证券太原、长春、铜陵、漳州和玉林五家营业部于8月23日同期开业,并在太原地区举办了象征五地正式运营的揭牌仪式。至此,招商证券经纪业务在全国38个城市设有证券营业网点的数量达到76家。 
  招商证券表示,在太原、长春、铜陵、漳州和玉林五地新增营业部,将使招商证券经纪业务在原有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区为中心的网点覆盖基础上,加强了西北、西南、东北等外围地区的网点布局,进一步强化了招商证券区域营销服务能力,而且弥补了公司在山西、吉林两省的网点空白,对公司经纪业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公司投行、理财业务在当地市场的发展提供了端口。
  据介绍,截至目前招商证券经纪业务营业网点占全国证券营业网点总数的1.73%,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覆盖率为65%,在区域分布方面较多集中于一线城市。针对营业网点数量较少、在二三线城市网点分散的问题,招商证券经纪业务将不断加快设网点的步伐,提高营业网点数量和网点覆盖率。

  相关稿件
· 透过招商证券看市场化发行的影子 2009-11-20
· 招商证券高开低走惊醒高价发行梦? 2009-11-18
· IPO在即 招商证券业绩稳定增长 2009-11-06
· 诺奖得主马斯金将出席招商证券论坛 2009-10-16
· 招商证券客服中心升级改造 200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