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图析汇[2010-08-27]
    2010-08-27    作者:嘉瑞基外汇之星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元兑加元强力上行,即将考验日线图道氏理论强阻1.0865,若升破可宣告中线筑底基本成功。短线图中形成一个小双顶形态,但即使成立,回调的幅度也不会太深。只要不跌破1.0445的支撑,美元兑加元仍将以上涨为主。短线等待多头动能重新爆发后的做多机会。

    ▲澳元兑美元沿下降通道一路下行,短线的跌势保持完好。但从小时图来看,澳元在下跌过程中伴随着大起大落的动能交替节奏,对于交易不太有利。现在重点关注通道上沿对汇价的阻力作用,只有升破通道,澳元才有望重新拾得涨势。

    ▲美元兑日元强力跌破了84.80的周线图强支撑,此后汇价回调,图中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同时日线图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在85.40一线,突破的难度巨大。若美元兑日元能够站稳在84.80下方,后市将继续向下挑战79.75的月线图强支撑,操作上以做空为主。

    ▲美元兑瑞郎保持在日线图顺势旗形的通道内震荡运行,此区间已经保持了1个月有余。由于美元兑瑞郎属于持续创新低的走势,且短线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无论多空均有较大的风险。现在对于美元兑瑞郎的操作思路就是等此区间突破后进行跟进交易,后市的行情料将不小。

    ▲英镑兑美元小幅跌破了顺势旗形的下沿,此后发力反弹,将下降趋势线升破。从图中来看,英镑短线的下跌动能持续减弱,后市汇价有继续上冲的动力。但升破1.5700一线阻力非常关键,决定了后市能否回归中线的涨势。短线以做多为主,但目标不宜看得过远。

    ▲欧元兑美元将最近的一条下降趋势线升破,汇价有上行回调的欲望。但图中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欧元若想回归到涨势当中,需要有效升破道氏点阻力1.2920。短线汇价还有一次探底的需求,此波下跌的终极目标有望看向1.2350一线。

  相关稿件
· 观图析汇[2010-08-20]
2010-08-20
· 观图析汇[2010-08-13] 2010-08-13
· 观图析汇[2010-08-12] 2010-08-13
· 观图析汇[2010-08-06] 2010-08-06
· 观图析汇[2010-07-30] 201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