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受邀将访美
    2010-08-27    作者:胡巍    来源:经济参考报

    应美国特拉华州州政府经济和贸易发展署邀请,国内首批“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ChFP)”拟于11月组团出访美国。团员将走访美联储、美国财政部、货币基金组织、美国银行家协会等知名金融管理及服务机构,这是今年首批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诞生以来,首次开展的跨国交流活动。
  据介绍,作为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的首访团,本次出访将为中美理财规划师从业人员搭建高端交流平台,不仅有利于国内金融人才深入了解美国金融机构的运作理念和模式,同时也将促进美国金融专家了解中国金融全行业的发展现状,并为彼此间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相关稿件
· 中高端理财师呈短缺态势 2010-08-06
· 报告显示:中高端理财师呈短缺态势 2010-08-06
· [财富故事]理财师细说年节理财 2010-02-12
· [理财信箱]理财师论工薪族小夫妻理财之道 2010-01-22
· 理财市场高端化高级理财师试点培训展开 200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