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布局首家地铁系统零售网点
    2010-08-27    作者:张莫 程士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其位于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的全功能零售网点正式开业。
  花旗是国内第一家在上海地铁站开设全功能零售网点的银行,这同时也是花旗在上海的第十家、在中国九所城市中的第29家零售网点。如花旗银行在中国的所有零售网点,新网点提供全方位的个人银行产品和服务,包括存款和投资产品(优利账户、结构性投资账户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借记卡、多币种按揭贷款、个人无担保贷款和汇款业务。新网点同时根据地铁族的需要量身定制了特别的产品和服务,如个人无担保贷款两小时快速预审等。

  相关稿件
· 花旗等6家香港银行泄露客户资料 2010-08-26
· 花旗料内地银行中期利润强劲 2010-08-05
· 花旗:助力"青年金融家领导力"夏令营 2010-07-30
· 花旗银行:助力“青年金融家领导力”夏令营 2010-07-30
· 美政府第三次出售花旗股票。 201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