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银联智能消费卡将于11月在港发行
    2010-08-20    作者:苏晓 张雅诗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银盛金融信贷控股有限公司18日在香港宣布,将于11月推出全港首张备有芯片功能的“银盛银联智能消费卡”,以在香港市场开拓崭新的非现金付款交易模式。
  据介绍,这款消费卡的预付额最高可达3万港元,使用者除了可以凭卡在全球银联商户消费,也可用作内地移动电话费充值、缴付内地公共费用及订购内地酒店和机票等。此外,消费卡采用了人民银行PBOC2.0技术,利用芯片卡的内存记忆体和运算功能,取代传统磁带卡,更安全可靠。
  中国银盛金融信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潘树斌表示,“银盛银联智能消费卡”将方便往来珠三角和香港的居民跨境消费,相信它将在香港逐渐普及,并扩展至多个生活范畴。
  相关稿件
· 西安市推行公务消费卡提高财政透明度 2008-06-30
· 预付费消费卡咋没“法”管? 200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