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图析汇[2010-08-20]
    2010-08-20    作者:嘉瑞基外汇之星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元兑加元延续着短线大起大落的走势,从日线图上看,这种宽幅震荡的节奏已经持续了3个月有余。目前美元兑加元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图中显示下跌动能强劲,下方强支撑在1.0100一线上方,预计汇价直接跌破此位的概率不高。下周将以探底回升的走势为主。   

    ▲澳元兑美元此前的下跌止于0.8860一线,短线重新反弹上行,并且将图中道氏理论显著高点阻力0.9035升破,汇价有望延续其中线的上涨势头。短线澳元处于回落调整中,操作上先以做空为主,直到澳元在小时图重新转为主上升趋势才能考虑做多。   

    ▲美元兑日元依旧受制于日线图下降趋势线的阻力,短线下跌动能已经急剧减弱,但反弹的势头爆发得并不猛烈。由于下方汇价接近周线图强支撑84.80,在跌破前,做空的空间十分有限,预计未来一周将再度向趋势线发起挑战,升破方可展开明显的上调。   

    ▲美元兑瑞郎继续在日线图顺势旗形的震荡区间内运行,短线强动能交替频繁,对于交易十分不利。图中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现在重点关注接下来的区间突破方向,无论向哪方突破,行情都不会小。预计短线汇价将再度向区间上沿发起一次冲击。   

   ▲英镑兑美元短线的下跌动能有所减弱,图中趋势线为日线图形成,现汇价正在考验此线的支撑作用。4小时图均线系统压制排列,短线英镑有望重新上探一次趋势线,但最终跌破转为下行的希望很大。操作上可等英镑再度跌破1.5500之后等调整做空。   

    ▲欧元兑美元这波下行尚未能跌破日线图道氏理论显著低点的支撑1.2730,短线汇价反弹回调,图中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目前欧元下跌的主次节奏清晰,除非汇价能够再度升破本周高点1.2920一线,否则后市欧元再创新低的概率很大,继续寻找做空机会。

  相关稿件
· 观图析汇[2010-08-13] 2010-08-13
· 观图析汇[2010-08-06] 2010-08-06
· 观图析汇[2010-07-30] 2010-07-30
· 观图析汇[2010-07-23] 2010-07-23
· 观图析汇[2010-07-16] 201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