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可转债基金净值创今年新高
    2010-08-20    作者:张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今年指数震荡调整的情况下,目前国内惟一一只明确投资可转债的基金产品——兴业可转债基金却逆势走强。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6日兴业可转债基金复权后的累计净值达4.196元,创下今年以来新高。
  据了解,在转债市场迎来扩容前,由于可投资的转债品种匮乏,兴业可转债基金曾长期限制大额申购,而此番抓住扩容良机重现开放大额申购后不久,该基金净值已创出新高。专家指出,在国内公募基金业,业绩与规模是两大恒久不变的博弈主题,而两者之间也存在较为明显的因果关系。基金公司只有将业绩做好,才能实现规模良性增长。
  相关稿件
· 基金“一对多”:业绩受质疑 秘而不宣成瓶颈 2010-08-20
· 对冲基金经理德鲁肯米勒宣布退休 2010-08-20
· 新基金困局:月月发新 月月愁 2010-08-20
· 美社保基金财务可持续性领先欧洲百年 2010-08-20
· 公募基金二季度抢筹传媒板块股票 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