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比联消费主题基金获批发行
    2010-08-20    作者:韩清    来源:经济参考报
    金元比联基金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的金元比联消费主题基金已于8月16日开始发行。
  据了解,金元比联消费主题基金是一只采用主题投资方法的股票型基金产品,其主要投资标的是消费拉动经济增长过程中,充分受益的消费主题行业及其中的优势企业,分享中国经济增长及增长方式转变带来的投资机会。
  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消费主题行业的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债券和现金比例为5%-40%。该基金会采用金元比联基金公司擅长的双线并进的组合投资策略,“自上而下”地进行证券品种的大类资产配置和行业选择配置,“自下而上”地选股,从品质、增长和估值三个维度精选优质消费主题股票,构建股票组合。
  相关稿件
· 基金“一对多”:业绩受质疑 秘而不宣成瓶颈 2010-08-20
· 对冲基金经理德鲁肯米勒宣布退休 2010-08-20
· 新基金困局:月月发新 月月愁 2010-08-20
· 美社保基金财务可持续性领先欧洲百年 2010-08-20
· 公募基金二季度抢筹传媒板块股票 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