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下半年加息预期并不强烈
    2010-08-20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农银汇理大盘蓝筹拟任基金经理曹剑飞近日表示,7月份CPI上涨主要是由于猪肉、粮食等农产品价格上涨所导致,未来短期内物价受到夏粮减产等因素影响仍将波动,三季度CPI可能在高位反复,但四季度开始将出现趋势性下降,下半年加息预期并不强烈。
  曹剑飞称,由于经济增长回落,未来政府出台紧缩政策的可能性并不大,下半年市场资金的富余程度将逐步增加,这对于资本市场而言是件好事。房地产市场的价跌量升格局预计也会在下半年来临,从而拉动房地产上下游产业,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
  他认为A股市场目前具有丰富的投资机会,具体看好调结构背景下消费增速加快所带来的投资机会,以及在传统支柱产业中通过再认识过程挖掘具有成长性和估值优势的板块。
  相关稿件
· 农银汇理大盘蓝筹股票基金获准发行 2010-07-02
· 农银汇理:目前投资可抓四条主线 2010-03-12
· 农银汇理:A股市场适于价值投资稳中求进 2009-09-21
· 农银汇理:未来半年股市向上的趋势确定 2009-09-17
·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举办一周年征文活动 20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