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热心环保获殊荣
    2010-08-13    作者: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气候组织百万森林项目启动一年之时,气候组织发起人之一、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授予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百万森林项目年度杰出合作伙伴奖。
  作为“百万森林”爱心合作伙伴,深发展信用卡中心代表该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向由气候组织、中国绿化基金会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发起的“百万森林”项目累计捐种6.6万颗树苗,价值人民币近33万元。深发展信用卡中心还在推广“百万森林”项目上不遗余力,包括号召400万信用卡持卡人向百万森林捐树,为参与“5元钱1棵树”的客户提供丰厚奖励。同时,深发展接洽、号召了众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起为“百万森林”捐赠树木。

  相关稿件
· 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协同效应显现 2010-07-02
· 滇缅将力推商贸旅游合作纵深发展 2010-06-10
· 深发展暂无具体整合计划 2010-05-27
· 166款产品到期 深发展产品未达预期收益 2010-05-14
· 中国平安澄清深发展私有化退市传言 201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