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牵手国际创投致力私募股权业务
    2010-08-13    作者: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民生银行日前与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德劭集团(D.E.ShawGroup)就战略合作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全球投资战略合作、人民币股权私募投资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民生银行私募股权投资平台借此再添合作新军。
  德劭集团是全球性投资与技术开发企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活跃于全球资本市场,在主要工业国和若干新兴市场广泛投资于各类公司与金融产品。迄今为止,德劭私募投资团队主导的对中国企业的投资总额,超过了15亿美金。
  民生银行有关人士介绍,在高端投资领域,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股权投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为私募股权基金提供包括资金代收付、资金托管、投资银行、现金管理等,从投资、管理到退出的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提供面向客户的股权加债权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相关稿件
· 民生银行半年盈利88.66亿元 2010-08-12
· 民生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两成 2010-08-11
· 国有商业资本拟加大控制国计民生领域 2010-08-11
· 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积极引入私募证券基金 2010-07-30
· “中国最关爱民生城市”揭晓 201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