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图析汇[2010-08-12]
    2010-08-13    作者:嘉瑞基外汇之星    来源:经济参考报

    ▲欧元兑美元前一波的上涨最终止于1.3335一线,汇价高位回落的力度强劲。将图中上升趋势线跌破后,欧元以接近90度的斜率下挫。下方的首道支撑在1.2730,预计汇价在这一带将持稳反弹,构筑次要节奏调整,随后再度下行。目前的交易思路已转为做空欧元为主。

    ▲英镑兑美元此前陡峭的上涨斜率最终未能延续太久,短线汇价转为下落节奏。图中下方的趋势线为日线图形成,预计将对英镑产生一定的支撑效果。由于目前尚处于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应继续以做空为主,只有在英镑真正遭遇支撑重新暴发出上涨动能后才可以考虑抓反弹的交易。

    ▲美元兑瑞郎前方再度创出新低,所以趋势线又进行了调整。目前汇价重新升破趋势线,但日线图顺势旗型的上沿尚未突破,上行空间没有被进一步打开。首先面临的阻力在1.0700一线,这是大级别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后市美元兑瑞郎经过2、3天的调整将向此位置发起冲击。

    ▲美元兑日元遭遇去年11月底的低点84.80一线支撑,在跌破前,做空要十分谨慎。图中出现了数次的MACD底背离信号,空头动能在持续减弱。预计汇价将再度向下降趋势线进行挑战,阻力位在86.60一线。美元兑日元反弹的欲望强烈,下周将以冲高回落的走势为主。

    ▲澳元兑美元的上行脚步也就此告一段落,汇价将首先考验0.8905的道氏理论强支撑,目前下跌动能充盈。此前持续的MACD顶背离发挥了相当的效果。均线系统已被跌破,行情进入到转换市。预计澳元将在这一带构筑次要节奏调整,随后延续下行趋势。

    ▲美元兑加元在前方低点1.0140一线遭遇支撑反弹上行,目前汇价走到了下降通道的上沿下方,预计将遭遇一定的阻力作用。由于短线的上冲力度实在过强,汇价有休息调整的需求。在突破此通道前,建议不要激进做多,突破后上方空间将被打开至少300余点。



  相关稿件
· 观图析汇[2010-08-06] 2010-08-06
· 观图析汇[2010-07-30] 2010-07-30
· 观图析汇[2010-07-23] 2010-07-23
· 观图析汇[2010-07-16] 2010-07-16
· 观图析汇[2010-07-09] 201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