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客户需求大"金麒麟3号"两省销售过亿
    2010-08-13    作者:万雯    来源:经济参考报

    7月12日开始在中国农业银行和兴业证券发行的兴业证券“金麒麟3号”集合计划颇受银行端客户追捧。发行期半程,农行即有两家省分行分别销售过亿元,另有数家省分行也销售接近亿元。
  经调查发现,该产品符合银行端客户需求是其销售良好的重要原因。据悉,“金麒麟3号”以证券投资基金为主要投资对象,通过管理人的专业能力精选基金品种和选择投资时机,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基金投资管理服务”。而银行客户中拥有数量庞大的基金投资者,且大多不具备专业的基金分析能力,“金麒麟3号”恰恰满足了该部分客户的迫切需求。
  “金麒麟3号”自7月12日开始发行,于8月13日结束募集,推广期共5周。

  相关稿件
· 华夏基金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0-08-13
· 南方小康ETF基金低碳概念受关注 2010-08-13
· 嘉实稳固收益基金业绩比较基准至4.93% 2010-08-13
· 汇添富将发行我国首只医药保健基金 2010-08-13
· 华泰柏瑞基金获5亿美元境外证券投资额度 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