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基金获5亿美元境外证券投资额度
    2010-08-13    作者:韩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华泰柏瑞基金于日前正式获得境外证券投资额度5亿美元,相关产品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据了解,早在去年,华泰柏瑞的境外证券投资团队建设就已基本完成,确立了海外市场投资研究体系,并完成了相关规章制度的制订。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境外证券投资额度的批复》要求,华泰柏瑞应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境外证券投资外汇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汇发[2009]47号)的规定开展境外证券投资业务。

  相关稿件
· 农银汇理大盘蓝筹基金开始发行 2010-08-13
· 建信全球机遇基金公开发售 2010-08-13
· 首只专注于港股市场的QDII基金亮相在即 2010-08-13
· 基金专家:巧用债基让定存“动起来” 2010-08-13
· 在售基金[2010-08-13] 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