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专注于港股市场的QDII基金亮相在即
    2010-08-13    作者:记者 潘清/上海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为首只专注于港股市场的QDII基金,华安香港精选基金将于8月18日正式启动全国发售。帮助投资者更全面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全球性“大机会”,成为这只基金的最大亮点。
  来自华安基金公司的消息说,与目前多只QDII基金聚焦H股、红筹股等传统“中国概念股”不同,亮相在即的华安香港精选基金还将众多香港本地优质企业纳入投资范围。
  华安基金专家表示,作为一个长期、成熟、稳定的证券市场,香港市场在风险和收益上都更加稳健。与此同时,香港市场与A股存在较强的互补性,能够满足内地投资者多样化资产配置的需求,从而降低单一市场投资风险。
  此间理财专家则表示,华安香港精选基金较适合四类投资者:希望分享香港市场投资收益的投资者;希望在香港市场进行资产配置的投资者;希望拓宽投资渠道和丰富投资品种的投资者;希望降低单一投资A股市场所面临系统性风险的投资者。

  相关稿件
· 基金排行榜[2010-08-12] 2010-08-13
· 光大保德信基金:下半年投资坚持“一主一次” 2010-08-13
· 博时基金:谨慎对待创业板 2010-08-13
· 私募基金热 背后有隐忧 2010-08-13
· 债券基金投资热度升温 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