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科技获准A股发行
    2010-08-13    作者:李晗    来源:经济参考报

    江苏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8月9日拿到了中国证监会IPO发行批文,正式进入发行程序。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昆山金利将于2010年8月18日实施网上申购。专家表示,金利科技的上市将使中国外观工业的生产能力获得重大突破。
  金利科技是一家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类铭板、薄膜开关、传统塑胶件和IM D产品等消费品外观件的企业,产品应用于3C、家电、汽车、运动和医疗等行业。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种表面材料应用科技的创新运用,引导和实现客户的外观设计及功能需求。其下游客户主要为全球500强的国际知名品牌厂商,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宏基、通用电气、飞利浦、伊莱克斯、惠而浦、通用汽车、丰田汽车、大众汽车等。
  据了解,金利科技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两个项目的产能扩建上,一个是注塑件生产线扩建项目;还有一个就是年产3200万件铭板外观件生产线新建项目。有关专家表示,金利科技产能扩建计划一旦完成,将使金利科技在表面材料应用科技领域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相关稿件
· 反转无望股市仍将持续震荡格局 2010-08-13
· “拆股”“缩股”可助转板制度有效推进 2010-08-13
· 美股收低金价飙升 2010-08-13
·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 2010-08-13
· 炒股炒楼降温收藏趋热 藏品投资风险不容小觑 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