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再获上证中小盘ETF开发授权
    2010-08-06    作者:张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来自华泰柏瑞基金的消息称,继获得市场呼声很高的沪深300指数的ETF开发授权之后,华泰柏瑞基金又于日前正式得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证中小盘ETF开发授权。
  华泰柏瑞有关人士表示,华泰柏瑞在获得上证红利指数、沪深300指数的ETF开发授权基础上,进一步积极开发上证中小盘ETF,主要是看好该指数的成长性、惟一性和互补性。
  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基金经理张娅介绍说,上证中小盘指数的成分股由上证中盘指数和上证小盘指数组成。其中上证中盘指数成分股为除上证50成分股以外的130家上证180成分股;而上证小盘指数成分股则由非上证180成分股中,规模、流动性综合素质排名前320只股票组成。

  相关稿件
· 易方达上证中盘ETF基金上市交易 2010-06-25
· 建信上证社会责任ETF及其联接基金成立 2010-06-04
· 资金借道ETF套利股指期货 2010-05-07
· [一周述评]沪深基指快速下挫至前期低点ETF成交趋于活跃 2010-04-30
· 三招精挑细选ETF基金 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