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基金:长期看好“大消费”行业
    2010-07-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农银汇理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农银行业成长股票基金经理曹剑飞近日表示,投资者不必对当前的A股市场过度悲观,但要精选个股才能获得超额收益。行业方面,则长期看好大消费板块。
  曹剑飞认为,当前A股市场很多板块处于历史估值的最低点,与2008年的情况差不多,但企业利润增速却好于当时,因此投资者不必对市场过度悲观。现阶段需要密切关注政策面和资金面的变化,来判断A股市场的未来走势。
  曹剑飞表示,A股市场已进入精选个股的时代,在未来1-2年内都是如此。如何在经济转型周期内挖掘具有行业领先优势、业绩具有确定成长性的个股,将成为未来较长时间内基金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行业方面,他长期看好大消费行业,比如,食品饮料、家电、商业零售等内需消费性行业。

  相关稿件
· 农行入伍 基金"补库存"或成推手 2010-07-29
· 进入十字路口 基金踏空面临两难 2010-07-29
· 社保入市反攻 2600点前基金在徘徊 2010-07-29
· 基金经理:反弹难突破2700点 2010-07-28
· 四大基金把脉A股:震荡预期不变 201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