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图析汇[2010-07-16]
    2010-07-16    作者:嘉瑞基外汇之星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元兑加元最近一直处于一个强动能交替的走势中,交易的难度较大,无论多空均有相当的风险。短线主趋势再度转为向下,且与下方强支撑还有一段距离。但汇价目前的调整节奏不适合激进入场做空,关注上方1.0460的阻力,预计美元兑加元在此一带遇阻的概率较大。
 
   

    ▲澳元兑美元正在冲击前方高点的阻力0.8860,能否升破成为后市继续上涨的关键。短线汇价的上涨动能发生了明显的减弱,在突破此阻力前,已不适合激进做多澳元。图中道氏理论的显著低点在折线的起点0.8680,若跌破此位,澳元还将引起更深度的下调。
 
   

    ▲美元兑日元此前的双底反转形态发挥了效果,汇价低位反弹,已将图中的均线系统升破。目前美元兑日元正在进行区间震荡,且有形成旗形中继的可能,关注旗形下沿支撑的作用,若汇价无法有效跌破旗形下沿,则后市有再创新高的希望,否则将重新下探前方低点。
  
   

    ▲美元兑瑞郎将下降趋势线升破,目前在回探前方低点,此前MACD出现了几次明显的底背离信号,预计美元兑瑞郎将发生一波上行回调,但幅度料将有限。图中均线系统压制汇价,后市再创新低的概率较大。由于日线图强支撑在1.0435,美元兑瑞郎下跌的空间并不广阔。
 
   

    ▲英镑兑美元虽然跌破了此前4小时图的上升通道下沿,但很快汇价再度创出新高,上涨势头保持良好。日线图上看,英镑上方的强阻力在今年4月中的高点1.5525,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可供利用。短线等待良好的调整节奏出现后继续做多英镑。
  
   

    ▲欧元兑美元运行到了上升通道的上沿下方,多头动能有所减弱。日线图道氏理论显著高点阻力1.2670已被升破。目前对欧元做多不利的信号就在于通道上沿,预计汇价会在此发生一定的走势反复性,但重新向通道下沿回探的希望不大。后市继续看涨欧元。

  相关稿件
· 观图析汇[2010-07-09] 2010-07-09
· 观图析汇[2010-07-02] 2010-07-02
· 观图析汇[2010-06-25] 2010-06-25
· 观图析汇[2010-06-18] 2010-06-18
· 观图析汇[2010-06-11] 201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