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发行“金麒麟3号”
    2010-07-16    作者:万雯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兴业证券“金麒麟3号”优选基金组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7月12日起正式在兴业证券及中国农业银行的营业网点推广发行,预计推广期为5周。
  据悉,“金麒麟3号”是一只FO F性质的非限定性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各类证券投资基金,并可配置不超过20%的股票资产。该计划的存续期为8年,每个月开放一次,最低参与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兴业证券表示,该集合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通过专业的组合管理,帮助投资者精选基金、选择时机、控制风险,力争超额收益。
  FOF(Fund of Funds),又称“基金中基金”,目前是券商集合计划的特色理财产品,受到众多投资者追捧。此次兴业证券在市场低迷之际切入这一产品,意在为FOF理财领域树立新标杆。

  相关稿件
· 兴业银行:资金业务优势明显 2010-06-25
· 兴业合润分级基金首募超33亿元 2010-05-28
· 兴业银行分析师:今年金价走势将前高后低 2010-05-28
· 兴业银行:牵手恒丰银行启动银银平台合作 2010-05-21
· 华宝兴业启动“网上交易安全月”活动 201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