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顾问式高价值型寿险理财产品问世
    2010-07-16    作者:周文林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新华保险近日正式在银行渠道面向中高端客户推出首款银行顾问式高价值型寿险理财产品——荣享人生。此款产品兼具养老保障、灵活理财的特点,目前已在全国15个地区的光大银行等银行渠道开始销售。
  据了解,作为分红型的养老理财保险产品,“荣享人生”的保障期到88周岁。该产品投保手续简便,无需体检,55周岁及以下的广泛人群均可投保,且不限制客户多投保。从产品特点看,“荣享人生”追求稳定持续的回报。客户领取的所有关爱年金、贺岁金、养老年金是按照人的生命规律持续、稳定地返还。从犹豫期结束之日起,每年可领取关爱年金,即首次交纳的基本责任保费的6%;60周岁时可领取基本责任保险金额的20%;60周岁至88周岁,每年领取基本责任保险金额的12%;88周岁合同期满时,还可一次性领取终了红利。新华保险市场开发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这种设计比较贴近客户退休前后各阶段的生活需求,能提供稳定持续的养老保障。 

  相关稿件
· 新华人寿与苏黎世保险签订合作协议 2010-03-23
· 汇金40亿元接盘新华人寿变身国企 2009-11-20
· 新华人寿上海个险突破亿元 2009-09-15
· 新华人寿双重结算产品回避市场风险 2007-11-26
· 保监会使用保险保障基金购买新华人寿股份 2007-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