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行:首家“乡村便利店”挂牌营业
    2010-07-16    作者: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在怀柔区举行了“乡村便利店”揭牌仪式。“乡村便利店”以一台自助终端作为主要机具设备,一部96198直通电话和一台网银自助服务机作为辅助机具设备,另外配备一名便利店辅导员负责客户引导。当地居民足不出村即可办理查询、补登存折、转账、代缴费等业务,满足了农村地区约57%的金融服务需求。
  北京农商行“乡村便利店”主要建设在偏远农村地区的村委会、超市、批发市场等场所,以弥补千人以上两公里范围内无银行营业网点覆盖的自然村的日常金融服务需求。

  相关稿件
· 北京农商行:发布“金凤凰出国金融服务”外汇服务品牌 2010-07-02
· 北京农商行:开办代理ETC业务 2010-06-25
· 北京农商行:与首农集团展开战略合作 2010-05-28
· 北京农商行:开设银政惠民账户 2010-04-02
· 北京农商行:首推专属银保品牌 20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