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力推“私人客户业务”
    2010-07-16    作者:潘清 张莫    来源:经济参考报

    伴随高收入人群的不断扩大,中国内地的私人财富管理市场正吸引越来越多国际金融巨头的目光。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近日推出“私人客户服务”,瞄准银行资产超过800万元人民币的“高净值客户”。
  据花旗中国有关负责人介绍,“私人客户业务”采用精英团队的服务方式,立足于根据客户风险偏好和财富管理目标度身定制全方位资产组合。专属资深私人客户经理、经理助理和专家团队将在了解客户个人和企业整体资产状况的基础上,运用一系列金融产品和服务来帮助其确定投资组合结构。
  除可广泛选择花旗旗下交易型业务、投资产品和企业银行业务外,“私人客户业务”还提供研究和咨询服务,以及基于其全球银行网络推出的一系列全球专属服务。  


 

  相关稿件
· 花旗银行携手宝瑞通启动鉴赏会 2010-07-09
· 美政府抛售“花旗”获利62亿美元 2010-05-28
· 花旗银行:启动第二季度专题财富管理论坛 2010-05-21
· 美将首批出售15亿股花旗集团股票 2010-04-27
· 花旗银行:推出房地产QDII基金 201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