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总动员”惠及建行持卡人
    2010-06-25    作者: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烹饪协会联袂主办的“2010美食总动员暨中国餐饮特惠名店评选”活动在北京启动,为建行信用卡持卡人献上“美食惠八方”“积分享双倍”“生日有好礼”及“美食万名星,刷卡奖年宴”等四大礼遇。
  从6月起至12月底,持建行信用卡至全国3000家特约知名连锁或精选餐厅,刷卡用餐可享优惠和双倍积分,生日还可获赠蛋糕、红酒等关怀好礼。在世博会举办地上海,俏江南、老丰阁、天天渔港、鲜墙房、沈家花园、园苑酒家、美林阁、鸭王等知名连锁餐厅的参与,将为前往上海旅游的客户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稿件
· 招商银行:专为持卡人设计"非常三亚"再起航 2010-04-23
· 持卡人消费信心有力回升 2010-04-12
· 中国持卡人消费信心稳定 2010-03-10
· 招行针对女性持卡人启动“非常女性季” 2010-03-05
· 经济预期乐观 持卡人消费信心趋升 201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