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黄金大赛增加白银业务
    2010-06-25    作者:李勇    来源:经济参考报

    以往银行的各种贵金属大赛,多数都将白银业务排除在外。值得关注的是,光大银行“点金通”黄金大赛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将白银T+D业务按比例计入交易量参加比赛,参赛者可投资白银得金条。
  此次光大银行“点金通”黄金大赛,白银T+D产品将以60:1的比例计入黄金交易额,黄金交易量累计达到5公斤(含)以上的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同时,为了实现对新老客户的答谢,凡是老客户推荐开户的新客户可享受推荐人的费率优惠标准,而新客户交易额的50%同时计入老客户交易额,当新客户的交易量达到一定程度时,老客户费率更可在原有基础上享受大幅度的升级再优惠。
  此外,光大银行近期将在全国30余个城市举办近50场“谈股论金”投资讲座,数名实战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将为投资人揭开黄金交易的神秘面纱。

  相关稿件
· 光大银行:发行“阳光存贷合一卡” 2010-06-11
· 光大银行:开展部分汇款免手续费活动 2010-05-28
· 光大银行:“点金通”增加贵金属交易品种 2010-04-30
· 光大保德信:关注五类中小企业股票 2010-04-09
· 再推黄金延期业务 光大助力客户"按需索金" 201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