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银行:推出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
    2010-06-11    作者:张莫    来源:经济参考报

    法兴银行私人银行部近日推出“兴兴向荣”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即中海理财宝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该产品主要针对高端中国客户、在中国境内居住满一年的外国公民客户(美国公民及美国永久居民除外),以及在中国境内设立的企业客户。该计划为以主要投资于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的优先级受益权为主的固定收益类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这类信托产品投资风险易于掌控,潜在最高年化投资收益率也高于同期纯债券类。而相应的风控机制(杠杆比例、止损线、预警线等设置)旨在确保优先受益人能够拿回100%本金及潜在最高收益。目前,该产品共有五种投资期限,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至1年不等,相应的潜在最高年化投资收益率可达2.7%-4.8%不等。

  相关稿件
· 兴业银行分析师:今年金价走势将前高后低 2010-05-28
· 兴业银行:牵手恒丰银行启动银银平台合作 2010-05-21
· 兴业银行:手机银行新推白银交易 2010-05-07
· 兴业银行确定配股比例 2010-04-07
· 兴业银行金立方服务方案 201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