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黄金投资大赛真金白银回馈客户
    2010-06-11    作者:赵良    来源:经济参考报

    伴随黄金价格不断飙升,近日光大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黄金投资大赛,时间至11月20日,奖品从10克纯银纪念币到500克金条。
  光大银行自2009年开展“点金通”个人黄金业务以来一直以周到的服务和优惠的费率受到投资者青睐。4月份开通T+D业务后,产品涵盖黄金现货和延期交收业务(Au99.99、Au99.95、Au100g和Au(T+D)、Au(T+N1)、Au(T+N2))以及白银延期交收业务(Ag(T+D))。
  据悉,不同于以往黄金大赛指定特定产品参赛,本次大赛“点金通”全系产品将全部参加。参赛的T+D产品因其保证金制度,可使投资者实际投入减小。光大银行的保证金为15%,也就是说,大赛期间投资者只要投入15%的现金,即可获得全额交易量的记录,无形中降低了投资者获得奖品的门槛。

  相关稿件
·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再创新高 2010-06-10
· 国内游资开始追逐黄金 2010-06-10
· 江西黄金行业最深竖井正式出矿 2010-05-31
· 政府不能印黄金 2010-05-28
· 黄金股避险保值成危机避风港 201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