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尊尚个人银行力推主题理财组合
    2010-06-04    作者:刘若穗    来源:经济参考报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尊尚个人银行日前推出“梦之配·享未来”主题理财组合系列,摒弃传统的单一产品销售模式,秉承一贯倡导的资产合理配置理念,以客户的实际理财需求为出发点进行产品组合开发,提供一站式全面理财组合。
  该组合系列包含“灵活现金组合”“全球资产组合”“保障投资组合”三大主题,可实现10种灵活搭配组合,针对客户在资金流动性和风险收益偏好方面的不同需求制订,大大提高了顾客购买银行产品的便利性与准确性。同时,客户通过购买组合产品能够享有比购买渣打单一到期保本理财产品更高的预期收益,或获得基金认购费率减免。
  据悉,“灵活现金组合”为追求自主灵活,偏向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客户定制;对于希望分散投资,并参与全球投资市场的顾客,可以在“全球资产组合”中选择组合类别;“保障投资组合”特别提供给注重安全与保障,同时希望提升资产回报的客户。

  相关稿件
· 渣打银行:2009年净利润创历史新高 2010-03-05
· 银联卡在渣打银行ATM网络实现全面受理 2009-12-31
· 汇丰渣打战略重心不断东移 2009-09-28
· 渣打银行梁大伟:稳健保本产品仍是首选 2009-08-28
· 渣打银行:升级“优先理财”业务 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