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策略]白银T+D适合风险偏好型投资者
    2010-05-14    作者:穆远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光大银行日前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点金通”T+D业务,主要包括黄金和白银两个品种。面对AU(T+D)和Ag(T+D),“黄金和白银到底投资哪种好?”光大银行的投资专家告诉记者,白银T+D和黄金T+D业务从投资成本、产品特性、利润空间等方面来说均是截然不同的两种贵金属投资产品,投资者应在充分了解其不同的投资特性后再作决定。
  光大银行的投资专家建议准备入市的投资者从以下几点针对自身情况具体分析,选取更适合的投资品种。“如果您手头的资金充沛,对财产保值的愿望强烈,可以考虑对黄金进行价值投资;如果资金有限,期望在短期内取得更高收益,属于偏好风险的进取型投资者,则更适合对‘低门槛’的白银T+D业务进行短期炒作。当然,无论是黄金T+D还是白银T+D业务涨跌均有杠杆放大效应,因此投资者都要合理控制仓位,谨慎投资。”

  相关稿件
· 国投瑞银:新兴市场渐成投资新宠 2010-05-14
· 基金投资应觅“避风港” 2010-05-14
· 我国外商投资呈止跌回升良好局面 2010-05-14
· 国务院:鼓励民间投资未明确禁止行业 2010-05-14
· 陈健:全球基础设施投资仍将不断扩大 201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