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全球精选基金开始发行
    2010-04-16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工银瑞信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第二只 QDII基金工银全球精选股票型基金于4月15日至5月17日,在工行、建行、农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正式发售。
  据悉,该基金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债券、现金等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40%,其中股票投资将采取精选策略,在成熟资本市场选择估值与增长平衡的业务模式优秀、或具有独特产品或服务、行业中国际竞争力强的企业,在新兴资本市场重点投资长期稳定增长并具有特定优势产业的股票。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游凛峰向记者表示,工银全球精选基金将采用定量化与基本面投资相结合的独特策略,该策略在近10年的运用中已经被证明既可充分发挥资深基金经理的丰富阅历和选股能力,又运用尖端的金融工程技术把握复杂市场中的投资机会。
  相关稿件
· 基金排行榜[2010-04-16] 2010-04-16
· 基金专家称:可借分级基金抢反弹 2010-04-16
· 信诚基金:震荡上升行情中把握结构性机会 2010-04-16
· 长城基金:市场关注点将重新转向经济基本面 2010-04-16
· “震荡向上”成为基金看市主基调 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