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QDII额度获批
    2010-03-26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对基金公司外汇额度的审批日趋严格的今年,国家外汇管理局再次放行境外证券投资的额度——大成基金获批5亿美元额度。对于早在2008年初就经过中国证监会核准获得QDII资格的大成基金来说,QDII额度的获批意味着该公司正在筹备中的QDII产品有望加速推出。
  大成国际负责人连少冬表示,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国际业务的基金公司之一,大成基金在QDII业务管理、产品开发、人员配备、投资管理制度体系建设、风险控制交易、后台运作系统及境内外托管行方面都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
  另据了解,除了以上所述的A股概念ETF即将面世,大成国际还将于近期在港推出一款私募产品。

  相关稿件
· 外资PE设立人民币基金炙手可热 2010-03-23
· 基金布局战略新兴产业很着迷 2010-03-19
· 基金排行榜[2010-03-19] 2010-03-19
· 诺安基金“最牛基民”评选启动 2010-03-19
· 工银瑞信旗下两基金19日分红 20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