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目前投资可抓四条主线
    2010-03-12    作者:张汉青 刘晓莉    来源:经济参考报
    目前A股投资机会在哪里?农银汇理中小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郝兵认为,A股市场目前处在震荡蓄势阶段,短期来讲要着眼政府改善经济四大不平衡的具体方向;更长周期来看,投资机遇更多来自技术创新引导的第四次技术革命。
  郝兵认为,当前投资可分为四大主线:一是内需,包括商业、医药、食品饮料、汽车、家电等行业都会继续向好;二是金融保险等消费服务相关的第三产业也存在机会;三是区域经济,今后政府还将继续有针对性推出政策刺激,关注相关投资主题;四是重点放在与农村、农民相关的政策。
  不过,郝兵还表示,这些投资主线仅仅是中短期的投资解决之道。视角拉长,新兴产业仍是未来投资主角。
  对于2010年投资市场,郝兵认为会非常复杂。最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是迎来新经济前所必须经历的阵痛。相信2010年还是权益类投资为主,在国外、国内经济都不明朗时,A股都将是震荡平衡市。等过了第三季度,很多问题都会找到答案。眼下来讲,所有人都徘徊犹豫的时候,可能正是买入的最佳时点。
  相关稿件
· 农银汇理:调整为新基金带来建仓良机 2009-09-07
· 农银汇理:A股市场中长期无转向风险 2009-08-11
· 农银汇理开通网上直销 2009-04-24
·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举办一周年征文活动 2009-03-23
· 农银汇理获2008中国基金管理公司最佳潜力奖 200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