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灵活“北极星1号”发售
    2010-03-05    作者:郭成    来源:经济参考报

  银河证券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类券商之一,于3月1日正式推出旗下第二只集合理财产品——北极星1号,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该产品存续期5年,推广期最高募集规模上限为20亿份,存续期目标规模上限为40亿份,投资人可通过银河证券营业网点及建行等代销机构进行参与。
  在2010年充分考虑A股波动性,推出以稳健、配置为主题的产品,将成为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发行的新趋势,各家券商纷纷通过制度化风控措施和主动性资产配置,实现攻守兼备的投资策略。银河证券北极星1号同样遵循这一趋势,通过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和现金等大类资产的动态灵活配置,由一个总体策略和统计套利、结构性投资、买入持有三个子策略构成完整的策略转换模型,力争在主动控制系统风险的前提下,为持有人获得长期、持续、稳定的绝对投资回报。

  相关稿件
· 国内首只中盘指数基金开始发售 2010-02-26
· 星展中国:将发售全新黄金理财产品 2009-12-04
· 招商中小盘精选即将发售 2009-11-20
· 门槛10万元 中国红“基金宝”发售 2009-11-06
· 60亿国债在港发售获积极申请认购 200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