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北极星1号理财产品即将发行
    2010-02-26    作者:郭成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市场迅速扩容,发行数量、募集规模连创新高的大背景下,银河证券旗下第二只非限定性集合理财产品——北极星1号,日前获证监会批准并将于近日正式发行。
  据悉,该集合理财产品存续期5年,推广期最高募集规模上限为20亿份,存续期目标规模上限为40亿份,投资人可通过银河证券营业网点及建行等代销机构进行参与。据银河证券分析师介绍,预计2010年股市运行以震荡为主要特征,在震荡市场中,灵活配置是获取收益的关键。北极星1号将通过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和现金等大类资产的动态灵活配置,由一个总体策略和统计套利、结构性投资、买入持有三个子策略构成完整的策略转换模型,应对市场行情的上涨、下跌以及震荡。在2010年中,力争在主动控制系统风险的前提下,为持有人获得长期、持续、稳定的绝对投资回报。自成立日起的3个月封闭期结束后,该集合计划每个交易日开放,投资人可申请参与、赎回。
  据相关机构统计,2009年在股票、债券间灵活配置的混合型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净值平均增长25%。
  相关稿件
· 购买超短期信托型理财产品应关注三大风险 2010-02-05
· 在售银行理财产品[2010-01-29] 2010-01-29
· 城市居民户均持理财产品2.3种 2010-01-29
· 在售银行理财产品[2010-01-22] 2010-01-22
· 国泰君安明星价值理财产品发行 20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