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中证红利指数基金成立
    2010-02-05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已经结束募集的大成中证红利指数基金日前取得了证监会备案回执,基金合同已生效。该基金将成为今年首只成立的指数基金。
  进入2010年,市场在多种不确定性因素的综合影响下,出现震荡加大的走势,个股分化比较明显。专家认为,在如2009年那样在经济复苏带动下的单边牛市难以再现的大背景下,利于指数投资的环境即将形成。
  专家指出,市场经过前期较为大幅的调整,给新成立的指数基金建仓提供了较高的安全边际,投资者在资产配置中不宜忽略指数基金。而一个纯粹的指数基金是完全被动复制标的指数的,这就要求标的指数本身的构建具有科学性、代表性,这样指数才能真正反映领先的经济增长。
  相关稿件
· 基金排行榜[2010-01-29] 2010-01-29
· 银华基金:看好以汽车为代表的泛消费板块 2010-01-29
· 新华基金:2010年精选个股更为重要 2010-01-29
· 基金自赎现象渐显 谨慎看待后市 2010-01-29
· 近三年基金公司业绩排名公布 201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