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推出世博主题银行预付卡
    2010-01-29    作者:白洁纯 刘诗平    来源:经济参考报

    交通银行日前宣布推出太平洋世博预付卡,这是交行作为上海世博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以产品创新服务世博会金融需求的又一项新举措。
  据悉,太平洋世博预付卡可于1000元以下任意整百金额选择购买,先存款、后消费,同时作为境内第一张以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为卡面的银行卡,卡内金额使用完后更可成为2010年世博盛会的收藏纪念。
  从即日起至上海世博会结束,交行世博预付卡将持续面向社会公众发行,此卡可在世博园区内外所有带有银联标志的POS终端使用,届时参观上海世博会的游客将借此享受到交行提供的便捷、安全的金融支付服务。
  交行有关人士表示,太平洋世博预付卡不仅将发行普通的磁条预付卡,还将进一步发行非接触式芯片预付卡。

  相关稿件
· 交行报告:明年中国出口将呈现恢复性增长 2009-11-13
· 交行预计 明年新增人民币贷款8-9万亿元 2009-11-09
· 交行报告:明年新增人民币贷款将保持增长 2009-11-09
· 汇丰银行:与交行拟成立合资信用卡公司 2009-10-30
· 交行前三季净利超229亿 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