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金融战争 北京股胜百万年薪募投资精英
    2009-12-16        来源:经济参考网

  为应对世界范围的金融战争,帮助普通投资者实现财富持续稳定增值,北京股胜资产管理公司(简称“北京股胜”)日前公开向社会招募百名基金经理,力图打造中国第一品牌资产管理公司。北京股胜董事长、“民间股王”宏皓表示,希望正直且有志为中国证券市场健康发展而奋斗的基金经理加入其团队。
  宏皓认为,一场范围波及全球的金融战争早已打响,标志性事件是1997年的东南亚金融危机爆发,西方国家利用场外金融衍生品“掠夺”新兴市场财富。宏皓指出,金融衍生品市场的一大风险是流动性风险,即因为缺乏交易对手或交易方流动资金不足致使无法平仓或被迫平仓,进而造成巨大损失。
  宏皓表示,在巨大的风险面前,在险恶的金融市场环境中,普通投资者应对乏力,亟需一支拥有成熟的金融投资理论和健康的投资文化的专业团队助其生存。北京股胜此番以"百万年薪"募集金融投资人才,就是为了帮助普通投资者规避风险,抢占先机。
  让更多人的财富稳步增值是北京股胜一贯不懈的追求,宏皓希望吸引更多投资精英加入到北京股胜的团队中。除了“百万年薪”,北京股胜将为员工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帮助专业化的人才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一流人才,共同为社会提供更好地专家理财服务。
  据悉,在股市探索20余载的宏皓创造出一套独具特色投资理论体系,并在其代表作《股王兵法》中予以详述。

  相关稿件
· “民间股王”宏皓状告“东方财富网”侵权 2009-12-01
· “民间股王”宏皓签售《股王兵法》 2009-11-12
· “民间股王”宏皓:等待创业板价值回归 2009-11-02
· 宏皓被聘请为交大客座教授 2009-10-16
· 民间股王宏皓谈创业板的风险与机遇 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