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杀毒软件免费送基民
    2009-10-30    作者:记者 曹霁阳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上投摩根日前在其公司官网推出“送368元全年杀毒软件防护,享安心电子服务”活动,近万套软件免费为基民们提供网络安全防护。据悉,活动开展仅仅一周的时间,就有两千多位上投摩根网上交易的客户免费申领。
    目前,越来越多的基民通过网络实现在线理财。但是,网络安全历来都是人们考虑的重中之重,尤其对于金融行业。如何让基民们既享受E时代的高效理财生活,又消除他们对于网络安全隐患的担心,网络服务的“差异化、个性定制化”成为关键。
    上投摩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网站已经有多达20余种免费的电子化服务为投资人保驾护航,且均可进行高级个性化定制,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服务组合。
  相关稿件
· 基金排行榜[2009-10-30] 2009-10-30
· 基金投资创业板更注重择时 2009-10-29
· 专家:投资者可关注投资创业板的新基金 2009-10-29
· 基金新增开户数稳步回升 2009-10-29
· 社保基金运作应该向美国学习 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