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在外滩金融产业带设立财富管理中心
    2009-09-11    记者:王涛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上海电  记者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获悉,该行日前在上海“外滩金融产业带”设立了中银财富管理中心。
    据了解,外滩财富管理中心核心服务功能包括财富账户管理、财富顾问服务、多元化投资理财服务、财富通服务、白金卡增值服务和便利融资服务等,同时还包括了投资、鉴赏、运动、健康、教育、礼遇登机等系列增值服务。
    此外,该中心还专设了“航运中心服务室”,为航运行业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专属定制理财服务。
  相关稿件
· 易方达开通建行、中行卡网上定投 2009-08-28
· 中行中期实现净利411.23亿元 优于市场预期 2009-08-28
· CIC集团指定中行为大型电站项目融资牵头行 2009-08-19
· 中行向全民健身活动捐款500万元 2009-08-10
· 中行独家发行“中银全民健身运动卡” 200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