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中羞涩不用愁新奇点子助你轻松赚外快
    2009-08-07    揭白    来源:经济参考报

    金融危机席卷英国,不少英国人顿感囊中羞涩。人们不得不四处奔波找兼职,希望以此平衡收支。
    英国《每日电讯报》给人们支招,新奇点子让你轻松赚外快。

    “巧”做兼职

    找兼职是赚外快最常见的途径,《每日电讯报》为人们提出几个点子,让你的兼职之路更加轻松。
    如果你是一个“小知识狂人”,为何不通过分享你的知识赚得额外收入?短信服务业务,如正流行的Texperts和AQA正需人回答每天收到的上千个问题。只要你小有知识,英语流利,写作能力较强且能熟练搜索网络,就能胜任这份工作。
    它的便利之处是,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这些短信服务业务机构通常根据回答问题的数量计算报酬,据计算平均每小时收入10英镑(约合16.4美元)。
    另外,做家教、扮演病患为医学院训练新医生交流能力,担任商店、银行、餐馆和旅店等服务业机构的质量评估员都是赚外快的不错选择。

    “屋”有所用

    房屋住所看起来只是你的私人财产,但充分利用住所能让你获得丰厚收益。
    如果你的住所有闲置房间,不妨用它招待交换生,换取一年上千英镑的收益。《每日电讯报》举例说,在布赖顿的交换生每周支付寄宿家庭109英镑(178.8美元)。
    交换生居住的时间从几个星期到一学年不等。有意者可以从网上找到有交换生项目的当地学校名单。
    另外,出租车道、车库每月能为你带来50英镑至300英镑(82美元至492美元)的额外收入。出租收费的高低取决于一些客观因素,如地理位置、离火车站、地铁站的距离,周围是否有停车场等。
    《每日电讯报》不忘提醒人们,如果住所周围有停车场,就应该考虑适当调低价格,刊登广告出租车库车道只需在网上发帖。

    甩卖物品

    日常生活用品也可以成为你的“招财猫”。
    如果你是个“书虫”,那么你已把几百英镑存进书柜。在Amazon.co.uk上注册一个卖家账号,你就可以在网上出售旧书、旧课本或DVD光盘。每种物品出售价格相对固定,售货单可以在网站上保存数月甚至数年。
    每件物品的标价自动包含邮费。物品被订购后,卖家会收到邮件通知。你可以通过Royalmail.com网站购买特定标签作为邮票使用,把它贴在包裹上就能将包裹寄出。这种赚钱方法的优点是,出售过程中你甚至不用到邮局排队,简单便捷。
    这些“清仓物品”还包括婴幼儿衣服和玩具、珠宝、化妆品、电脑配件甚至手机。

  相关稿件
· 中外快餐巨头春季比拼“中国味” 2008-04-09
· 北京市:正在加快构筑内外快速交通体系 2007-09-12
· 小区物业生财有道 捞的"外快"落何处 2007-06-22
· 法律缺失帮物业公司赚“外快” 200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