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保本增值混合基金每10份拟派发0.5元
    2009-06-26    记者:王春雨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公告,旗下银华保本增值混合基金即将进行成立以来的第六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0.5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6月25日,红利分配日为6月26日。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银华保本增值混合基金业绩表现十分抢眼,根据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累计份额净值已回到上证综指6124点时的水平,凸显保本基金的投资价值。WIND数据同时显示,截至6月19日,银华保本增值混合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9.5%,位列同类基金榜首,其累计净值达到1.2709元。
    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6月23日,今年以来共有118次基金分红,累计分红金额超过百亿元。6月以来,基金更是掀起分红潮,本月宣布分红的基金已达19只,低风险产品更是占据了主力。
  相关稿件
· 建信基金:有助于缓解“恐非”情绪 2009-06-24
· 鹏华动力增长基金:有利于股市长期发展 2009-06-24
· 划转部分国有股充实社保基金有利于真正刺激消费 2009-06-24
· 三金询价难倒众基金 2009-06-24
· 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 2009-06-24